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医院纪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纪委会暨党支部纪检委员会议
时间:2022-01-15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23

新年伊始,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纪委精神,协助医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医院纪委监督责任,执纪问责精准发力,1月13日,齐医附属一院纪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支部纪检委员会议,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娜主持。

纪委办主任林琳向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宣读《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支部纪检委员职责》,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根据学院纪委转发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视频学习资料《严防“灯下黑”持续推动干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学习为纪检委员指明了工作的方向。

纪委办主任林琳宣读文件

会上,各纪检委员就所在支部范围的调整向大家进行汇报,同时就更好的开展2022年医院纪委工作,充分发挥纪检委员“前哨”作用,从党支部纪检委员对于本支部发展建设如何发挥作用和党支部纪检委员对于监督的建议和想法进行畅谈,为医院的发展建设提出基层的宝贵意见。

各纪检委员发言

张娜书记首先向各纪检委员送去新年的问候,张书记对党支部纪检委员作为基层党内监督第一道关口的重要性,要结合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委工作实际,对纪检委员做好监督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支部纪检委员的地位作用;二是找准工作定位,切实履行好支部纪检委员的职责;三是做好上传下达,确保医院纪委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做好医疗质量、优质服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日常监督,促进医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纪委书记张娜讲话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