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党课开讲啦!】医院纪委书记张娜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2-05-02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355

4月29日,齐医附属一院纪委书记张娜以《回望中坚守初心 奋进中勇担使命 学史力行我们永远在路上》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院领导、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科主任、护士长、中层干部及全院党员500余人在线上进行收听收看。讲座由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吴颖主持。

纪委书记张娜讲座中

张书记从南湖红船、井冈山、武昌起义、飞夺泸定桥、长征、农村土地革命、延安、西柏坡.....到庆祝建党百年、十九届六中全会、神州十三号成功发射和顺利返回地球,再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结合不同的历史背景,从百年历史体会廉洁文化斗争精神、百年历史感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百年历史践行知行合一、重在力行三方面对党史进行详细的阐述。

张书记在讲座中强调,我们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严的主基调,突出抓住“关键少数”,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

最后,张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全院中层干部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提升专业化能力,把知识学习好储备好,把业务研究深研究透,不断提高能力,体现出“换道超车”“无中生有”“赶超跨越”的魄力,兼顾统筹,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医院党委提出的“1234”工程和行政提出的“1235”工程两大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展现出扎根红岸、坚韧不拔的附一人的精神和情怀,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医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