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纪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次纪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06-24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61

6月23日,齐医附属一院纪委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次纪委会扩大会议,纪委书记张娜、医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办公室主任林琳主持。

纪委办公室主任林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及《齐齐哈尔医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党委书记顾长虹和纪委副书记黄海涛的工作报告,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并根据报告中提出的2022年主要工作为主线,扎实开展医院纪委工作。

纪委办公室主任林琳领学

会上,新一届纪委委员核医学科主任李春香、骨外二科主任曹立新、审计科副科长张健分别代表新一届医院纪委委员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要认真履行职责,忠诚履行好医院赋予的使命;要带头严于律己,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

新一届纪委委员发言

同时,纪委办公室就近阶段一些涉及医疗行业的敏感、热点问题找了一些反面典型事例短视频,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各位纪检委员要时刻警示自己及身边的同事、引以为戒,在党支部和所辖科室范围内进行传达和宣教,避免此类问题在我院发生。

观看警示短视频

最后,纪委书记张娜要求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以“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为契机,根据医院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的要求,面向广大党员和党支部所辖的科室征求意见,对机关后勤及职能科室中服务流程及科室之间协调配合等工作广泛征求意见,由纪检委员汇总后统一上交纪委办。 

纪委书记张娜讲话

会上,纪委书记张娜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好业务学习不放松,加强业务学习,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同时要做好纪检干部自身能力提升,熟练掌握党章党规党纪及各项条例,让自身素质提升;二要做好廉政教育不放松,要创新廉政教育形式,形成上下联动的学习氛围,同时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第一时间提醒;三要做好防控监管不放松,要发挥纪委监督作用,发挥纪检委员的“前哨”作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