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副院长毕红霞带队检查督导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7-01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63

7月1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党委常委毕红霞、医院管理处处长李春旭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检查督导医院疫情防控及医疗管理等相关工作。院领导班子、医务部、护理部、院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毕红霞副院长一行走访调研门诊流程

毕红霞副院长一行实地走访门诊预检分诊和门诊患者的就医流程、住院患者管理等情况。毕院长强调附属一院要加强预检分诊力度,及时更新流调信息,科学管控;严格门诊规范管理,深入落实首诊负责制;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加强医务人员培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优化流程,完善防控工作方案;落实院科两级包保责任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科研力量,促进学术型医院建设。随后,医院管理处李春旭处长就医院“万人评”工作和医师节表彰工作做出具体指示。

毕红霞副院长讲话

学医院管理处处长李春旭讲话

 毕红霞副院长一行走访调研预检分诊情况

走访调研过程中,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代表医院作表态发言。李院长表示附属一院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全员的防范意识,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状态、优质的医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同时,医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医院管理工作和学术型医院建设,共庆党的101岁华诞,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代表医院作表态发言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