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向党报到】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晒出党龄,向党报到”
时间:2022-07-01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8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走过的风雨历程,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6月26日,齐医附属一院医技第一党支部开展“晒出党龄,向党报告”主题党日活动。10年,15年,20年......来自不同科室、不同岗位的党员纷纷晒出自己的党龄,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感慨万千,有着说不出的喜悦,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见证党的日新月异、飞速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