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畅通渠道 倾听心声”主题研究生座谈会暨齐医附属一院第一期“研究生接待日”
时间:2022-07-01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60

根据《全院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工作方案》(院发〔2022〕17号)精神和研究生处关于畅通研究生诉求渠道的要求,6月27日,齐医附属一院召开了首次“畅通渠道 倾听心声”主题研究生座谈会暨齐医附属一院第一期“研究生接待日”。科研科及我院硕士研究生全体参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副院长刘忠锦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科副科长吴迪主持。

会上,研究生们围绕研究服务、管理、科研等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高年级学姐分享自己在院期间的学习经验和生活感悟。与会院领导、科研科对研究生提出的困惑和建议进行悉心解答和认真研讨,表示将继续聆听同学们的心声,协调相关部门对大家合理的诉求予以解决,为同学们顺利求学保驾护航。会后,科研科将以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为依据建立台账,与相关部门协商解决方法逐条销账,更好地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提高服务能力,提升研究生教育能力。

今后,医院计划每月一次以座谈会的形式来畅通研究生诉求渠道,倾听研究生诉求心声,解决研究生诉求;同时以文献抄读的形式,激发学习热情与潜力,把握学科前沿与动态,从而有针对性地改善学生生活条件,活跃学术氛围,不断增强研究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副院长刘忠锦表示医院将踏实践行“我为学生办实事”的宗旨意识,健全研究生学习生活交流反馈机制,做到“积极听取、有效落实、用心反馈”,为研究生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同时启动研究生文献抄读方案,活跃学术氛围,助力学科交叉与融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助力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副院长刘忠锦讲话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