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1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92

七月一日,齐医附属一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受表彰的同志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在现场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和中层干部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收看。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主持会议。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在宣传片《党建引领促发展 坚守初心谱新篇》中拉开帷幕,带领大家回顾了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68年党建之路。在庄严的《国歌》之后,纪委书记张娜同志宣读《中共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委员会关于批准张敏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文件,组织科副科长李锁利面对鲜红的党旗,带领全院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纪委书记张娜同志宣读文件

新党员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副院长艾立辉同志宣读《中共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委员会关于命名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副院长刘增良同志宣读《中共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委员会关于命名表彰2021-2022年度“微党课”“学习强国”比赛先进个人的决定》;副院长刘忠进同志宣读《关于命名表彰2021-2022年度“工会先进管理工作者、工会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院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艾立辉同志宣读表彰文件

副院长刘增良同志宣读表彰文件

副院长刘忠进同志宣读表彰文件

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李院长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成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主心骨和排头兵!同时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对先进典型加强学习和宣传,弘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激发全院党员更大的前进动力。未来,医院所面临的各项任务将会更加艰巨、挑战也会更加严峻。希望全院党员在攻坚克难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结合“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在学习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研究问题,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风,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使命,为医院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核医学科主任李春香、肿瘤内科副主任付荣、学生代表聂馨宇作为典型代表进行发言。她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医务工作者,一定要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已,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和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树立良好医德医风,不断强化政治学习和提高专业技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们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核医学科主任李春香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肿瘤内科三病区副主任付蓉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聂馨宇发言

党委书记刘晖代表医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我院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岗位的广大共产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刘书记谈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具备五个基本的条件,一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基石;二守纪律、讲规矩是重要准绳;三优良的作风品行是显著标志;四能主动地不断学习;五有做好工作的本领。

刘书记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医院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攻坚之年,医院的发展关系着每位职工自身的发展和进步。党员同志们一定要扛起肩上的担子,用自身努力带动更多人努力,以自身业绩助推医院再创辉煌。全院党员要以“昼无为、夜难寐”的事业心做好医疗、教学、科研、疫情防控、卫生保健、暖心服务等各项工作。刘书记表示,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让我们坚定信心,以医院党建“1234”工程和行政“1235”工程为导向,在工作中以“跳起摸高”的决心,“换道超车”的智慧、“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好医院的各项工作计划,朝着构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携手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刘晖讲话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会场和手机端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时刻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看齐和学习,鼓足干劲、扎实工作、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推动医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