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征程”合唱比赛
时间:2022-07-01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浏览:9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月1日下午14:30,齐医附属一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征程”合唱比赛。活动旨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广大医务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院领导、党员干部职工近500余人观看比赛。公静、朱佳乐主持歌唱比赛。

主持人:公 静  朱佳乐

线上直播截图

此次比赛以党支部为单位,共设8个参赛队,三百余名职工参加。每个参赛队合唱两首歌曲,规定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另一曲目自选。比赛在内科第一党支部、内科第三党支部、内科第五党支部联合带来的《点赞新时代》这一首歌曲的优美旋律声中拉开了序幕。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分别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灯火里的中国》《明天会更好》等曲目。各代表队在确保高质量完成合唱的同时,在演唱形式上多有创新,有的采取“清唱+合唱+分声部唱”的混合唱法,让演唱更加具有层次感;有的将朗诵、独唱和合唱结合起来,让表演更具观赏性;有的专门设计整齐划一的动作,让表演更具活力,吸引观众眼球……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点赞新时代》

演唱:内科第一党支部、内科第三党支部

内科第五党支部

领唱:李林娜   指挥:韩燕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

指挥:陈珊珊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

演唱:机关第三党支部、后勤党支部

指挥:刘辉

领诵:张春莹 刘佳毅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灯火里的中国》

演唱:外科第一党支部、外科第二党支部

外科第三党支部

指挥:张音玲

领颂:张娜 孙忠滨 曹立新 信国玺 李雪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明天会更好》

演唱: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

指挥:石凯

领颂:张鑫、胡宇彤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春风十万里》

演唱:内科第二党支部、内科第四党支部

医技第二党支部

指挥:尼语晨   领颂:赵德辉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

演唱:医技第一党支部、医技第三党支部

五官党支部   

领唱:熊炜 腾格尔 曹钰

指挥:巩雅娟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

演唱:住培党支部、妇产党支部

指挥:赵美玲

领颂:王正威、马慧凝、王丹

作为特约演唱嘉宾,红宝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带来的《党旗更鲜艳》更是将整个合唱比赛推向高潮。

《党旗更鲜艳》

演唱:红宝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领唱:王玉梅

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性、竞技性和专业性,此次合唱视频将上传网络,由全院职工及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医院发展的人士,对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仪表仪态、歌手台风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投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一颗红心献给党,千首颂歌传四方。大家纵情高歌,唱出了心中豪迈,唱出了精气神,把心中对党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当中。未来,我们将以饱满的状态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医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