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警钟长鸣 筑牢防腐思想防线
时间:2022-09-05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66

为有针对性地从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发挥好反面典型的震慑警示、教育提醒作用。按照医院党委和纪委统一部署,8月22日—8月29日,齐医附属一院各党支部学习《全省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开展年轻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领学《全省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并详细解读我省16个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例剖析。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要强化“不敢腐”态势、收紧“不能腐”约束 、增进“不想腐”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保持不敢腐的震慑,对“四风”问题一严到底、寸步不让,是实现“不能腐”“不想腐”的前提。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案例后进行研讨,持续深化以案促学。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敬畏之心对待“权”,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淡泊之心对待“名”,要以进取之心对待“事”,紧跟新形势新要求,严标准要求自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筑牢理想信念,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走实走深,在本职岗位上做好为人民健康服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