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喜迎二十大 支部展风采】医院机关第一、二、三、后勤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时间:2022-09-10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89

为深入推进“机关能力作风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7日下午,齐医附属一院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后勤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捡拾垃圾活动。

支部党员在医院24号院机关楼后侧,将树丛中散落的白色垃圾、宠物粪便、枯枝落叶等垃圾清扫干净,为职工工作、学生实习提供舒心的环境。

清理垃圾后,各党支部以党史文化活动为媒介,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理论”趣味运动会,各党支部党员通过党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答题获得参赛机会,用“理论补钙”,用“体能增效”,既能丰富党员理论学习形式,又能展示党员比拼的精神面貌。

党史答题活动

趣味运动会

活动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理论”运动会真是动脑又动身。理论补钙学党史、强筋健骨增能量。以赛促学,知行合一。今后一定要多举办此类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