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座谈会
时间:2022-11-07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255

按照《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工作方案》要求,11月3日下午,医院党委在门诊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座谈会。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科副科长李锁利主持。

会场

会上,李锁利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

组织科副科长李锁利领学

随后,参会人员讲述了个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的感想,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医院学科建设、支部工作以及科室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座谈。老支部书记的谈话立意深刻,年轻的支部书记和支委的谈话大胆创新,大家结合医院面临的实际情况和困境,发挥科室优势,发扬党员先锋力量,将二十大精神与医院发展相结合,为医院出谋划策。

支部书记座谈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彰显着马克思真理光芒的伟大文献。李院长表示“五个牢牢把握”是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希望党员干部透过“五个牢牢把握”学懂弄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透过二十大报告中一个主题、两个全面、三件大事以及中心任务,同时解读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考察延安以及红旗渠的深刻含义。李院长结合医院战略发展,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一是持续做好医院住培建设工作和研究生、本科生教育工作,践行大学的使命吗,全力以赴培训人才,为医院注入新鲜血液;二是发扬双带头人的榜样作用,挖掘政治素养好、理论知识扎实、业务水平过硬的专家,助推学科建设和医院发展;三是推进医院重点工作,做好医院的三甲医院晋升和公立医院的绩效考核工作。号召党员干部和全院职工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艰苦创业、自力更生、努力奋斗,为医院发展和百姓健康做贡献。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刘晖作总结讲话。刘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值得每一个人仔细研读,接下来各支部要继续开展学习和讨论,创新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和职工都掌握了解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和精髓。刘书记表示业务部门,政治先行,我院党员人数占全院职工的三分之一,号召党员干部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肩负起党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扬红旗渠精髓,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深耕业务,助力医院发展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党委书记刘晖作总结讲话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