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开展家庭助廉倡议活动
时间:2022-11-14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21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干部家属在反腐倡廉中的助推作用。按照学院纪委要求,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导,齐医附属一院纪委于11月8日开展家庭助廉倡议活动,院领导及职能科室科长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会上,纪委办公室林瀚宣读了《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开展家庭助廉倡议活动的通知》,并向参会干部发出倡议书,倡导参会干部家庭学习廉政文化、建设廉政家庭、倡扬廉政新风。

纪委办公室林瀚宣读活动通知

与会干部观看了剪辑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反腐专题片《零容忍》中涉及家庭成员的真实腐败案例,通过深入剖析,对全体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在观看短片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严格约束家庭成员,发现苗头问题及时提醒,做到警钟长鸣、防范在先,在各种诱惑面前不动摇,与家庭成员共同构筑反腐防线。

通过开展此次家庭助廉倡议活动,推动廉洁教育向家庭延伸,让家庭成员成为监督党员干部的家庭“纪检员”,有效加强“八小时”外的监督,筑牢防腐拒变防线,营造向上向善、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