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11-21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16

11月17日,齐医附属一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院领导、职能科室科长参加会议。

副院长刘增良根据时下疫情防控形式,要求预检分诊严格扫码、测温、流调,病区加强管理,提高预警应对疫情形势

副院长刘增良讲话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作重要工作部署。李院长强调,鉴于齐齐哈尔市北三区出现疫情,我院有部分职工在北三区居住,因此我院也启动三天乃至更长时间的跟进静默管理的准备,全院各科室要按照学院《齐齐哈尔医学院关于要求各附属医疗机构升级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与《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静默管理期工作方案》要求,升级疫情防控管理力度。李院长强调,全院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院职工要做好自我管理,规范行动轨迹,严格两点一线,佩戴口罩,规范消杀,不聚会、不聚餐、不外出;要充分发挥预检分诊、病房卡口、发热门诊、核酸采集点的哨点作用,严格病区封闭管理制度,杜绝懈怠、松紧思想;严格落实院科两级包保责任制,增加包保频率;要加强医疗、教学、安全生产及学生管理等主体工作;后勤、保卫科要做好留院职工安置工作。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作工作部署

李院长强调,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紧要关头,我院还有备战方舱医院、支援哈尔滨、呼和浩特的职工没有回到工作岗位,在岗职工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全力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