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支援呼和浩特医疗队解除集中隔离平安回家
时间:2022-11-21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06

11月15日,我院支援呼和浩特医疗队在酒店完成10天集中隔离后,乘坐专车返回各自家中,接受进一步居家健康监测。医院党委书记刘晖、副院长刘增良、刘忠锦带领相关部门人员与队员家属一同前往隔离酒店迎接,并送上鲜花,欢迎队员们回家。

党委书记刘晖表示,经过我院医疗队全体21名成员的不懈努力和团结一致,加上医院强大的后盾支持,齐医附属一院再次圆满的完成了支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抗击疫情任务,取得了“零感染”的骄人战绩,在医院的抗疫史上又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院领导为队员们献上鲜花

队员们在激动之余,纷纷表示,回到医院后,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新更大的成绩。

据了解,我院医疗队21名队员于17日凌晨到达呼和浩特,并于当日下午14时开始接管方舱医院,接收患者。支援工作共计21天,累计收入患者数400人次(其中无症状感染:335人 轻症:65人),累计出舱218人次。齐医附属一院援呼工作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大家团结一心,恪尽职守,严格防护,强化感控管理,实现了出征前医院部署的“打胜仗、零感染”的目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附一精神”,以实际行动证明了我们“去时无畏 归来无恙”的誓言!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