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时间:2022-11-21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237

为增强新入职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意识,提高职业修养,明确岗位职责,更好更快地适应工作,11月14日-11月18日,齐医附属一院开展了为期5天的岗前培训,共有86名新入职员工参加培训。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医务科、护理部、门诊部、病案室、医保科、科研科、药学部、感控科、人事科、宣传科等十余个相关职能科室科长对新入职员工进行岗前培训。

李忠原院长用100分钟的时间为80余名新入职员工带来《齐医附属第一医院历史现状和愿景》的精彩讲座,向新员工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创新成果以及文化愿景。他长以“勤奋学习、执着坚守、忠诚踏实、快乐健康”勉励新入职的员工,希望大家继续勤奋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执着坚守医者初心,实现人生的价值;忠诚踏实工作,为医院发展而贡献力量;快乐健康的生活,享受人生的美好,相信有了年轻力量的加入,医院会越来越好。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讲座中

各科长分别就各自职能对新员工展开培训,培训内容包含医院历史文化、党建、人力资源管理、工会工作、科教工作、职工行为规范、门诊管理与服务、医护有效沟通、医院感染相关知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必要性及流程以及信息安全和非医疗安全等各个方面。

此次培训让新入职员工对医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使其从心理、责任心、态度、形象等多方面做好了进入工作角色的准备,同时也增强了新入职员工对医院文化的认同感。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