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医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11-26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219

11月18日下午3:00,齐医附属一院医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线上形式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春香主持。

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落实科学精准防疫,持续做好医疗服务工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转正大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预备党员李文勇同志、王晓鑫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两位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全体党员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经过举手表决后同意李文勇同志、王晓鑫同志按期转正。

支部党员全数举手通过

最后,李春香宣读大会决议,对两位转正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两位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争做时代先锋。她指出,支部党员要严格按照医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做到政治学习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支部书记李春香讲话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