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医院召开薛徽副院长任职会议
时间:2022-11-29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97

11月28日,学院召开齐医附属一院薛徽副院长任职会议(线上)。学院副院长、党委常委毕红霞,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肖锋刚参加会议,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主持。

会场

会上,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肖锋刚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对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薛徽同志的任职决定。我院新任副院长薛徽作履新表态发言。薛院长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以及各级领导、同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会把责任装在心里扛在肩上,坚定政治方向,敢于担当作为,锤炼实干本领,同医院领导班子共谋医院发展大局,不负组织的重托和信任。

副院长薛徽作履新表态发言

我院党委书记刘晖代表医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刘书记对薛徽同志的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的任职表示祝贺。同时表示薛徽副院长的到任,将使医院领导班子力量得到进一步增强,医院领导班子将在学院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共同抗疫,谱写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党委书记刘晖讲话

学院副院长、党委常委毕红霞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对薛徽同志的任命既是对我院工作的认同,也是对薛徽工作的肯定,并对医院党委班子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认真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积极融入附属一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大局;二是要坚定不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团结干事、精诚干事、清廉干事;三是要持续发力夯实基础、筑牢堡垒,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使党建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四是医教协同综合施策、提质增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附属一院打造成齐齐哈尔市西南部地区医疗中心,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副院长、党委常委毕红霞讲话

最后,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代表医院感谢学院党委对附属一院发展的关心和帮助。李院长表示医院党政领导将同心戮力,不负学院党委期望,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提高医疗管理质量,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附属一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讲话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