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举办“世界肾脏日”义诊活动
时间:2023-03-20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53

3月9日是第18个世界肾脏日,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血液肾内科在门诊举办主题为“人人享有肾脏健康—为意外做好准备,支持弱势群体”的义诊活动。

文东虎主任为患者诊疗

活动中,血液肾内科主任文东虎耐心细致为每一位患者诊疗,针对患者不同病情提出治疗建议,并详细告知了患者应注意的事项,下次来院复诊时间。对于咨询的患者或家属,文主任耐心解答他们的诸多问题,提醒大家重视肾脏疾病。他号召百姓日常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预防,定期体检,早发现、早治疗、保护好自己的肾脏。如诊断出慢性肾病,应配合医生积极采取措施控制病情,定期复查,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文东虎主任为患者诊疗

义诊当天,文东虎主任免费接诊20余人,咨询30余人,8.5折部分检查检验项目,共优惠近千元。

人人享有肾脏健康。义诊活动提高了患者及家属的肾脏保护意识,有效宣传了肾脏疾病的相关知识,达到了“世界肾脏日”宣传目的。齐医附属一院将继续在各疾病纪念日推出相关的科普与义诊活动,为更多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