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开展医疗领域腐败警示教育
时间:2023-03-21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359

3月2日至8日,齐医附属一院纪委按照学院纪委要求,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的《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的通报(中纪通【2023】1号)为学习材料,对全院党员干部开展医疗领域腐败警示教育。

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警示教育

各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

纪委办副主任林瀚分别在早会、纪检委员会议上传达学习了通报内容,要求参会各科室负责人及支部纪检委员对本科室、支部有无相关问题情况进行排查,及时将排查结果进行上报。

纪委办副主任林瀚宣读通报内容

各党支部排查

党委书记刘晖在会上讲话,刘书记指出医疗领域腐败不仅是医院风气的败坏,腐败横行的后果最终会转嫁到就医患者身上,加重患者负担,不利于医疗行业的健康发展。刘书记依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的全国医院腐败案通报,结合医院实际,对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党员同志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是加强政治学习,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敏感性,正确认识各类涉医腐败;第二是严守行业底线,对药商、器械商的各类糖衣炮弹要有抵抗力,严于律己,共建良好的医疗生态环境。

党委书记刘晖讲话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