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特色门诊】齐医附属一院眩晕特色门诊开诊啦!
时间:2023-03-23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84

眩晕也就是百姓说的头晕,虽然它属于常见病、多发病,但病因复杂多样,涉及多个学科,许多患者往往辗转多个科室治疗,眩晕却依然反复发作,去医院检查也不知道该挂什么科,现在这些问题均可迎刃而解啦,齐医附属一院眩晕特色门诊开诊了!

眩晕门诊的设立是为眩晕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使就诊更有针对性,少走弯路,减少患者的就诊时间,提高眩晕性疾病的治愈好转率。

随着精准医疗时代的到来,“眩晕症”“脑供血不足”这些诊断已经过时,“耳石症”“前庭神经炎”“美尼尔”“突聋”“中枢性眩晕”“听神经瘤”等等诊断标准的建立,使眩晕的分类越来越清晰。精准的诊断离不开精准的检查。目前我院眩晕门诊引进了视频眼震电图仪,使百姓可以在家门口得到最精准的检查与治疗。视频眼震电图仪,它是目前诊断眩晕症最先进的设备。适用于头晕、眩晕、小脑病损等疾病,辅助鉴别前庭周围性疾病和中枢性疾病,尤其在诊断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具有明显的优势。该检仪器通过高速摄像仪摄取眼动的视频影像,将其传输给计算机进行处理,根据处理结果查明导致眩晕发病的损伤部位、损伤的程度、侧别,并进行定位、定性、量化分析,帮助医生进行下一步的诊断和治疗。我们将对您进行精准的治疗,解决眩晕给您带来的痛苦。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