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首都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郭爱民教授来我院指导全科专业基地建设并与教师座谈
时间:2023-03-25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84

3月22日下午,首都医科大学教授、全科医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原中国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副会长郭爱民在省医学教育管理中心罗庆东主任、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单红娟陪同下到我院指导全科医学专业基地建设并与教师亲切座谈。住培办公室主任马慧凝、全科专业基地负责人漆毅、教学主任刘颂、全科教研室及基层实践基地等1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省医学教育管理中心罗庆东主任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全科专业基地负责人漆毅首先从基本条件、师资建设、过程管理、质量控制四个方面作了全科专业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并表示携整个全科团队一定努力拼搏,加快建设,培养出更多合格的且能力素质过硬的全科医师。

全科专业基地负责人漆毅作汇报

住培办公室主任马慧凝对郭爱民教授来我院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马慧凝主任简要介绍了医院整体情况以及全科医学在我院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现状,期待郭教授对我院全科专业基地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促进全科专业基地更好、更快发展。

住培办公室主任马慧凝讲话

郭爱民教授主要就全科医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管理体制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与教师相互交流,同时分享了自己宝贵的教学与工作经验,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指导性意见,与会教师听后受益匪浅、启发很大。郭爱民教授肯定了我院发展的亮点,对我院秉持优良的教学传统表示充分认可,祝愿我院能够在医药卫生体制与医学教育改革的形势下,做好人才培养与储备,抓住新机会,迎接挑战,获得新发展。

郭爱民教授讲话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会后各教师纷纷与郭爱民教授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