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特色门诊】医院脑血管狭窄特色门诊开诊啦!
时间:2023-03-28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79

中国脑血管病的患者多以缺血性为主,脑梗死占全部脑血管病的80%。有研究提示颅内动脉粥样硬化性狭窄导致发病的能占到25%~50%。患者的症状与脑血管狭窄程度有关,典型症状包括头痛、头晕、呕吐、心悸、肢体活动障碍等表现。由于脑血管病的高病死和高致残率,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都是非常大,脑血管病的预防尤为重要。

为了满足广大患者需求,更好的服务于脑血管疾病患者,齐医附属一院成立脑血管狭窄门诊。脑血管狭窄门诊主要针对各种类型的脑血管病患者,特别是针对脑血管病危险因素进行筛查、风险评估及指导高危人群进行脑血管病预防。医院拥有先进的血管筛查设备及专业的诊治团队,如经颅多普勒脑卒中筛查仪(TCD)、超声、MRA、CTA、DSA可以满广大患者的需求。其中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术(DSA)它是至今为止脑血管检查的“金标准”。它能非常准确的发现血管的狭窄程度,血管的代偿关系,有无动脉瘤及血管畸形,在脑血管疾患的临床诊治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齐医附属一院拥有完善的检查设备和技术精湛的医疗团队,能够完成脑血管病的病因检查,特别是针对脑血管狭窄,医院能够完成颅内外狭窄血管的成形和支架置入,能够完成急性脑梗死的机械取栓治疗,每年可完成手术近200例,并定期邀请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神经科专家来我院出门诊和指导手术。

  脑卒中并不可怕,通过早期筛查、及时诊治,是可防可控的,齐医附属一院愿和您一起共抗卒中!

门诊预约咨询

0452-6866412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