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举办广西省防城港市防城区人民医院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3-28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86

近日,齐医附属一院防城港市防城区人民医院专场招聘会在南院区五楼教室举办。医院副院长刘忠锦、防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锋、副院长查明辉、人事科科长杨艳、医院学生科副科长马鑫出席招聘会,毕业班辅导员雷雨晶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马鑫主持。

招聘会现场

我院副院长刘忠锦代表医院对防城区人民医院陈国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医院召开招聘会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教育厅“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是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是不断加强就业育人时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希望2023届毕业生利用好医院搭建的招聘平台,迈出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勇于面对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副院长刘忠锦致辞

会上,防城港市防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查明辉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该院规模、主要科室、在职职工人数以及未来规划,并带领同学们观看了防城港市防城区人民医院的宣传片。

防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查明辉宣讲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积极与防城区人民医院沟通交流,了解医院薪资福利、职称晋升等基本情况。防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院长程国锋、副院长查明辉、人事科科长杨艳分别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也展现了他们渴望我校优秀人才到医院就业的诚意。

防城港市防城区人民医院

党委书记、院长陈国锋为同学们解答

防城港市防城区人民医院

人事科科长杨艳为同学们解答

本次招聘会旨在向2023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搭建就业平台,让学生们初步了解目前医疗及相关行业现状与前景,为学生就业之路拓宽渠道。现场已有3名学生与用人单位成功签约。

签约现场

现场学生提问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