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医院开展“文明宿舍·和谐校园”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28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86

为贯彻落实齐齐哈尔医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三导向”职业精神和社会适应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指南》文件要求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优化育人环境,营造健康向上、文明礼貌、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和校园环境,齐医附属一院于3月21-24日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包含篮球赛、棋类、跳绳三个比赛项目。

公寓文化节之“昂扬青春”5v5篮球赛在体育馆火热进行。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更好地锻炼自我,增进各班级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响应医院学风建设的主题。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开始,场上队员纯熟的技巧、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球无不展示着他们的青春激情与年轻的活力。

篮球比赛活动现场

公寓文化节之棋艺比赛由象棋、五子棋组成,分为初赛和决赛,采取淘汰赛制,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确保每人都能与组内人员进行公平对弈。比赛现场的氛围兴奋又紧张也同时吸引了众多同学来观战。

棋类比赛现场

公寓文化节之跳绳比赛分为单人跳和集体跳,集体跳十人一组,自行组队报名。单人跳采取竞速原则。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不服输、不认输,朝着一个目标努力。此次比赛不仅考验了团队的默契程度,展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体现了同学们拼搏努力、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跳绳活动现场

此次“文明宿舍·和谐校园”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竞技与合作意识,同时也加深了同学间彼此友谊,进一步促进和谐团结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更展示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