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两会】收看两会盛况 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4-03-11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决策部署上来,3月4日、5日,齐医附属一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以不同形式收看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观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式

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会上,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并从报告中听到了祖国迈着坚定步伐走向不朽强盛,听到了在党和国家领导着中华民族走向属于我们的宏伟未来。报告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报告精神实质,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实践中,在工作中强化思想引领,全面落实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建国75周年和建院70周年献礼。


作者:陈鹏

编辑:陈鹏

审核:刘晖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