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义诊】医院开展第二季“迎三八 送健康”系列健康科普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11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0

为提升广大女性朋友健康意识,增强自我保健能力,在“三八节”之时,齐医附属一院联合富拉尔基热电厂、黑龙江紫金铜业有限公司、建龙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超钒尚品购物广场、梅里斯分院举办了第二季“迎三八·送健康”系列科普义诊活动。





医院组织普外科一病区副主任周涛和医生赵雪松、赵忠新,妇产科副主任王丹和丁海燕医生等多位专家走进富拉尔基区热电厂、黑龙江紫金铜业有限公司、建龙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为女职工进行了《乳腺疾病的预防》《甲状腺结节防治》《更年期妇女的保健》《子宫肌瘤你不知道的那些事》等知识科普,深受女工的欢迎。她们认为专家们精彩的讲述对自己日常保健非常有益,大大提升了大家的健康意识。




专家们为各单位女职工科普宣讲

此外,我院普外科、消化内科、全科医疗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妇科、内分泌科、骨外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中医科、肿瘤内科、眼科、临床药学等40余名专家为以上各单位和梅里斯分院的女性朋友和患者进行免费体检及咨询。其中,义诊人数近800人,免费测量血压300余人,免费测量血糖200余人,免费测量碳14血液检查70余人,免费做彩超近200人,免费做心电1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院内免挂号费、检查费,超声、TCT、HPV、血液检验、彩超等检查项目优惠4000余元。

义诊现场

三八节健康义诊活动,旨在号召大家在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日常加强运动锻炼,定期做体检,重视身体健康。我院将一直秉承“关爱女性 关注健康”的理念,为女性朋友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文稿:孙   月

编辑:孙双滨

审核:刘   晖   薛   徽  谭丽娜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