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义诊】医院赴海格村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11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0

为庆祝建院70周年,在第61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齐医附属一院联合区妇联于3月1日到海格村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义诊宣传活动。此次义诊团队由医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骨外科、全科医疗科等8名专家组成。

当装配有心电机、超声检查仪等医疗仪器设备的义诊车开进海格村委会时,远远就看见参加义诊的村民群众已早早等在那。专家们热情细致地询问村民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病史,对慢性病患者指导其规范用药,合理饮食等相关知识。专人有序安排村民进行超声、心电图、血压测定等检查。现场共有100余名村民群众参加义诊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义诊现场的海格村村民们纷纷表示,三甲医院专家能够来村开展义诊活动,让大家看病不出村,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健康体验,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希望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为村民传递关注健康、定期体检、科学饮食,合理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更好地提高村民健康意识。也希望我们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把温暖和健康送到村民心中,使学雷锋献爱心活动深入人心。




供稿:孙月

编辑:陈鹏

审核:刘晖 谭丽娜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