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两会宣讲】全国人大代表于洋返岗后第一时间宣讲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15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0

3月12日,全国人大代表、齐医附属一院护理部副主任、神经内科四病区护士长于洋结束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各项议程返回家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可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锋刚,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宝林,我院党委书记刘晖、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及相关科室人员到车站迎接。

下车后,于洋第一时间来到学校,与学生代表一起进行座谈交流。于洋结合自己的参会感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两会重点内容,并介绍了自己的履职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顾长虹书记在交流过程中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于洋的工作表现和履职情况,希望同学们以于洋为榜样,扎实学习,成长为国家的优秀人才。学生们在座谈中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努力方向,他们要向身边的榜样于洋学习,肩负起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重任,练好基本功,扎根基层,积极投身到健康中国、健康龙江建设中。


于洋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顾长虹对学生提出殷切期望

返回工作岗位后,于洋迅速从“参会模式”切换到“行动模式”,向身边的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分享大会盛况和学习心得,从职业岗位的角度对“两会”精神进行全面细致的解读,用质朴的语言谈感受、话重点、讲感悟,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今年的全国人大会议上,于洋共提交4项议案、8个建议,并进行了2次主题发言。她表示,今后要继续用心用情履职尽责,倾听群众呼声,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为健康中国、教育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陈鹏

编辑:陈鹏

审核:刘晖 于洋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