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住培工作】齐医附属第一医院为齐医学子举办规培宣讲会
时间:2024-03-21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0

3月13日下午14点,齐医附属一院在五楼教室举办规培宣讲会。住培办继续教育科科长马慧凝现场解读规培政策,学生科副科长马鑫主持会议,齐医2019级临床班、2019级全科班学生近215人参加会议。

会场

学生科副科长马鑫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马慧凝科长作为主讲嘉宾,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对规培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为我院毕业生介绍了规培的重要性、规培期间的待遇和规培后的发展前景,以及基地的建设、带教方法和规培学员的工作、学习、生活相关情况。马科长强调,规培是医学生成长为合格医师的必经之路,通过规培,学员们能够接触到最前沿的医学知识,积累丰富的临床经验,为日后的医学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当提及学员在规培期间,可申请同等学力硕士学位,实现执业医师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硕士学位证“三证合一”时,引起了在场医学生们的极大兴趣。他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选择住培专业,努力提升自己的医学素养和临床技能。

住培办继续教育科马慧凝宣讲

最后,马慧凝科长及马鑫副科长代表医院向与会学子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们能够加入到附属一院规培大家庭,医院将提供优质的培训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全力支持规培学员的成长与发展,提升技能,塑造自我,共同为百姓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住培宣讲,让学生们了解了住培相关的政策和培训过程,在就业季学生迷茫的关口,帮助学生们理清思路,消除对住培的困惑,教育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今年我院也在规范招收、严格结考、内涵提升等重点工作上强化落实,继续推进我院住培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培养高素质住院医师,服务健康中国战略。



文稿:马   鑫

编辑:孙双滨

审核:刘   晖   马   鑫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