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两会】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季率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4-04-06    来源:附属一院    浏览:10

为深入了解我院全国人大代表于洋宣讲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情况,以及征集对代表法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我省人大代表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季率调研组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省人大代表、齐齐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可勇,学院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宝林,我院党委书记刘晖,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忠原陪同调研。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我院护理部副主任兼神经内科四病区护士长于洋围绕宣讲全国人代会精神、医院建设、护理工作以及人大代表履职等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并畅谈了认识和体会,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于洋汇报履职情况

李季对于洋代表依法履责和我院做好代表工作服务保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代表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努力为代表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各级人大代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密切同人民群众联系,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要积极参加闭会期间的代表活动,加强调查研究,深入了解群众诉求,及时将人民群众呼声期盼转化为代表议案建议,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医疗卫生事业积极建言献策。

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季讲话

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于洋所在科室,深入了解神经内科医护人员、医院人才培养、医疗服务能力等相关工作情况。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齐齐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可勇介绍了学院概况、发展历程、代表履职及全国人代会精神宣讲等工作情况;我院党委书记刘晖,院长李忠原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医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医联体建设等情况。


学院及我院领导介绍概况

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季与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齐齐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可勇共同为“全国人大代表于洋工作室”揭牌。

揭牌



撰稿:陈鹏

编辑:陈鹏

审核:刘晖 于洋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