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内科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特色科室  市级重点专科  神经内科
神经内科

       神经内科分为五个病区,共有医生27人,主任医师4人,副主任医师7人,主治医师10人,其中硕士学位12人,在读博士1人。

    我院是全省首批28家急性脑卒中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为齐齐哈尔市仅有的两家黄金急救圈医院之一,是中国卒中中心联盟第二批“综合卒中中心”单位。

    科室常规进行全脑血管造影术,在市内率先开展颅内血管狭窄的支架治疗术,解决了患者潜在的脑梗死风险,去除了长期慢性头晕带来的痛苦;开展阿替普酶超早期静脉溶栓,对超过时间窗的急性脑梗死病人进行介入下动脉溶栓,通过药物干预大大降低了脑血管病的发生率,不仅为患者节省了大量的金钱,而且提高了疗效,降低了致残率。

    神经内科一病区全体医护人员

    神经内科二病区全体医护人员

      神经内科三病区全体医护人员

    神经内科四病区全体医护人员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