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简介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特色科室  内科系  心内科二病区  科室简介
科室简介

    心内科二病区是一个团结、奉献、拼搏、进取的医疗护理团体,病区共有医护人员22名,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2人,医师2人,护士16人,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4人。

    病区拥有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电中央监护系统、动态血压仪、心脏临时起搏仪、食道调搏仪、心脏除颤仪等先进的医疗设备;病区开放床位70张,年收治各类心血管疾病病人2000余例。

    随着诊疗技术不断提高,科室在心血管疾病危重症、疑难症、急诊急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中心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是科室的优势诊治项目,科室不仅能独立进行急性心肌梗死急诊介入手术,还常规开展冠脉分叉病变、钙化病变等复杂冠脉病变的介入治疗,年完成各类介入手术200余例,介入手术量在逐年增加,极大地提高了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病人的治愈率和抢救成功率,介入诊治水平处于省内先进水平。

    医生团队

    护理团队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