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简介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科室简介
科室简介

    人才梯队:科室有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2、住院医师1人。

    本科室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医护工作站。科室以“病人至上,保持爱心、细心、耐心”为准则,一切从病人的利益出发,技术上力求精益求精。科室的科研方向是促进骨愈合和骨缺损修复的基础和临床研究。本科室专业特色是对全身多发性、复合性、开放性损伤的治疗,尤其善于治疗脊柱脊髓损伤、骨盆骨折、各部位骨与软组织损伤及神经血管损伤。本科室常规开展各部位开放伤的清创、软组织修复及皮瓣移植等手术;脊柱、脊髓损伤的前路、后路减压植骨融合内固定技术;急性脊髓损伤的急救和综合治疗技术;人工关节置换术、断(肢)指再植手术;骨盆、四肢骨折的手术内、外固定,尤其在微创手术、关节镜手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治疗经验。科室配备了C-型臂X光机、特殊牵引多功能床、专业特色支具等一流设备,还配备专门层流手术室、清创缝合室。我团队技术精湛,竭诚为广大骨科患者服务,让病人早日康复,重回正常生活。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