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家庭医生签约  住院患者签约
住院患者签约

    住院患者住院时,护士、医生为患者做家庭医生宣教;出院时,主管医生与患者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为患者建立健康档案。出院后,家庭医生1周、1月、3月对患者随访各一次,病情恢复后,每半年随访一次,随访内容包括疾病的恢复情况、用药指导、康复指导、复诊日期、饮食指导、满意度及对医院的建议等。患者可在工作时间内电话或微信咨询医生,医生如手术、上课等不能及时回复,在完成工作后的24小时内给予您满意的答复。医院要及时通过温馨公众号将健康宣教材料发放至签约人,每年不少于四次。签约团队不仅要负责签约人在本科室的诊疗及健康咨询,还负责签约人在我院其他科室的医疗需求,家庭医生负责替您对接好其他医疗科室,使签约人在我院形成立体全覆盖的诊疗网络,达到“走进附一门,就是附一人”的签约效果。每年根据签约人体检情况对其进行一次健康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量体制订个性化的健康规划,使签约人不仅知道自己的健康状况,同时知道如何自我管理。签约家庭成员到医院就诊享受优先挂号、优先诊疗、优先检查服务;享受健康体检优惠套餐服务;享受电话预约病床等服务。签约周期为1年,签约期满后如需解约,患者需告知服务团队并签字确认,不提出解约,则视为患者同意自动续约。

     

Copyright ©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版权所有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室制作维护

登录掌上医院
网上预约挂号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乱象
行风举报平台微信二维码